首页 » 导购 >

我们对特斯拉全电动卡车的了解

2020-03-22 09:42:26来源:

特斯拉的下一个重大亮相将是一款全电动且可能自动驾驶的重型运输卡车。

忘了迷人的四门轿车和SUV –是时候努力工作或回家了。特斯拉Semi被贴切地称为“总体规划零件Deux”的一部分,该模型于2016年7月发布,比最初的公司计划晚了10年,并承诺全电动品牌将再颠覆十年。

随着人们的期待以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Twitter消息升温,到目前为止,我们对Semi的了解是什么?

正式的发布会是10月26日...也许

与所有现代亿万富翁一样,推特上推特推特,马斯克宣布“临时定于”特斯拉Semi计划于10月下旬在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的SpaceX工厂揭幕。马斯克还补充说,“值得亲眼看到这头野兽。这是不真实的。”不过,该消息已经从九月份推迟了。

只是半个而已

即将举行的揭幕仪式将是全电动半卡车或典型的铰接卡车。尽管马斯克在四月份的一条推文中暗示了这一点,但尚未确定是否将Tesla Semi作为其最终的生产名称:“特斯拉Semi卡车将于9月揭幕。团队做得非常出色。认真下一个级别,”他说。

已经有一个可行的原型

马斯克在特斯拉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确认,Semi将成为功能性原型,已经成为该镇与潜在客户的话题。

“我们已经向许多购买重型卡车的人展示了它,他们都喜欢它。他们只是想知道他们能买多少,多久就能买到,”马斯克说。

他补充说,客户也参与了设计过程:重型特斯拉Semi的最大客户正在帮助确保将其指定为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不是一个谜。他们已经知道它会起作用,因为他们已经告诉我们这些需求是什么。预计将在18到24个月内达到全部生产能力。

它不会检查运输游戏…

据报道,Semi一次充电可行驶200-300英里。这很容易将其排除在大多数跨美洲探险之外,在该次探险中,柴油替代品可以在单个油箱上行驶1,000英里,因此,它可能取代长途卡车司机,而将重点放在区域旅行上,占所有卡车运输的30%在美国的工作。不过,这仍然是可移植馅饼中很大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插件的基础上。

与特斯拉会面后,总部位于迈阿密的车队运营商莱德系统公司(Ryder System Inc.)的执行高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告诉路透社,半日制也将是日间出租车,这意味着它没有卧铺。

佩里说:“我不会因为具有更长的距离或范围的策略而将他们排除在外,但是我认为这是他们的起点。”

…但是很重

马斯克在4月与TED的组织者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讲话时,就提出了电动卡车将超越该细分市场其余部分的建议。“这是重型,远程半卡车,因此在该范围内具有最高的承重能力。从本质上讲,这是为了减轻重型卡车的负担。人们今天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他们认为卡车没有足够的动力,或者没有足够的行驶距离。对于特斯拉半卡车,我们想证明不是,电动卡车实际上可以超越任何柴油半卡车的扭矩,如果您参加拔河比赛,我们的卡车将在半坡上牵引柴油半卡车。”

它可能是“数十年来卡车运输的最大催化剂”

纽约金融巨头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一直密切关注全电动卡车。在9月初发布给客户的说明中,乔纳斯写道:“我们相信,特斯拉透露其自主的电动8级半卡车可能是数十年来卡车运输的最大推动力,并有可能在技术领先者与承运人,托运人,卡车OEM和供应商之间落伍。

他推测,自动驾驶电动卡车的运行费用也可能比柴油卡车便宜多达70%,这的确暗示了拖运行业的未来将发生重大变化。

但这不是第一个

由于特斯拉推迟了卡车的计划,德国竞争对手已经以生产就绪的名义公开亮相。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和Smart品牌的欧洲汽车巨头戴姆勒(Daimler)推出了Fuso eCanter电动卡车,今年首批样车将在欧洲,日本和美国交付。eCanter的首个客户将是UPS,它将增加纽约机队,以帮助减少排放和噪音污染。

它不会与电池一起出售...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进一步分析显示,特斯拉将为Semi采取电池租赁模式,这意味着可以在车站更换电池,以使驾驶员更快地返回道路。

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和拉维·尚克(Ravi Shanker)表示:“我们相信特斯拉可以出售不带电池的自主式电动半自动汽车,然后将其单独租赁给客户。”

“在大约250到300英里的范围内,这些电池可以在电池交换站进行交换-我们保守地估计,在全国的Tesla充电站和卡车停靠站,卡车电池交换至少需要5分钟。”

他们估计,特斯拉每英里的收费最高为0.45美元,但仍可为驾驶员节省高达50%的燃油成本,并且由于缺少引擎而减少了维护。不带电池租赁,Semi的成本约为100,000美元。

…也没有自治权

第一代Semi不可能成为全自动卡车,这既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也将使道路上的所有人感到恐惧。

当马斯克首次宣布特斯拉半自动驾驶计划时,他补充说,这辆卡车将“大大降低货运成本,同时提高安全性并使其真正有趣,”他表示驾驶员仍然是必需的。

地平线上也有回升

总体规划中的另一部分包括一辆皮卡车,该卡车再次通过Twitter进行确认。马斯克在回信中表示,它将“在18到24个月内”露面。他还暗示了一种“轻型”模式,并回应了另一位粉丝的建议,称其为“特斯拉Semi的迷你版”。

不仅如此,乡亲

曾经是妖怪的马斯克在6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说:“我真的建议出现在半卡车发布会上,也许比我们在这里所说的还要多。”还要宣布更多秘密吗?还有什么要揭晓的吗?还是Musk会特别喜欢打领带?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