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布加迪·加利比尔(Bugatti Galibier)裁员赞成新威龙

2020-03-26 09:42:30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总裁马丁·温特科恩证实,布加迪加利比耶项目已正式取消,该公司计划推出威龙的直接继任者。

温特恩向汽车记者证实:“加利比尔已正式死亡。”“我们不会这样做。将会是具有更大功率的第二代威龙。”

温特恩恩在Mk7VW Golf R的发布会上发表讲话时,没有提及有关新型威龙的任何其他细节或发布日期的暗示。

温特恩恩还排除了拟议中的“超级威龙”(Super Veyron),它是目前这款汽车的终极性能版本,被用作跳动模型。该模型将具有超过1500bhp的功率和280mph的最高速度。

Galibier轿车概念于2009年首次亮相,该车型将成为该品牌的新旗舰。但是,加利比耶的发展缓慢,而且任何发布日期都至少可以追溯到2015/2016年布加迪官员最后一次提及时。

最初据说加利比的要价为90万英镑,动力来自威龙派生的W16发动机。据悉,某些型号的四轮驱动超级轿车可提供高达800bhp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