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力狮新款轿车不在英国发布

2020-03-26 12:42:44来源:

全新的斯巴鲁力狮轿车已经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但英国老板们已经确认将拒绝英国买家。但是,Subaru Levorg Toure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在这些地区得到应用。

斯巴鲁(Subaru)表示,第六代力狮(Legacy)承诺通过“更具情感吸引力”的方式改善乘坐,安全和实用性。它具有“运动型和精致化”的风格,采用了斯巴鲁的新面孔,带有六角形格栅和“鹰眼”大灯。

据称该机舱更舒适,视野,空间和安全性得到改善。斯巴鲁表示,Legacy的外部尺寸几乎没有增加,但是更薄的门和重新布置的A柱使肩膀,肘部,腰部和腿部空间得到改善。

斯巴鲁说,车身和悬架的安装更加坚固,可以抑制减震器的侧倾和减小的摩擦,并与新的后副车架和前悬架撑杆进行了调整,使转向稳定性和乘坐质量达到了上述级别。

动力来自当前Legacy和Subaru Forester使用的FB25拳击手发动机的修订版175bhp版本。进气,排气和燃烧系统的修改导致扭矩增加到174lb ft。

还提供了3.6升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功率为256bhp和247lb ft。这两种发动机均与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