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年最佳汽车:特斯拉Model S

2020-03-24 09:48:43来源:

今年夏天初驾驶时,我们被特斯拉Model S震惊,阿斯顿·马丁的亲爱的老Rapide S也是如此。

您不希望电动车看到的一件事就是那种纯粹的直线性能,可以使5.9升V12阿斯顿·马丁感觉很慢,但这恰恰是我们将两辆车放在一边时Model S所提供的并排。

在此过程中,特斯拉彻底改变了我们对电动汽车的期望。从那一刻起,对于我们汽车爱好者来说,未来似乎以某种方式更加美好。

驾驶非凡的Model S并意识到它目前与世界上一些最佳跑车公司的竞争对手(不仅是阿斯顿·马丁而且是保时捷Panamera)相比是多么出色,是2013年最令人振奋的汽车时刻之一。

不仅仅是特斯拉的野蛮加速将它定义为有点特别。在大多数情况下,有关它的一切似乎都是新鲜的,经过深思熟虑并且执行得异常出色的。

老实说,这辆车好像是由几十年来不断完善自己工艺的公司生产的。当然,这确实不像是第一次尝试。

以其内部为例,这与阿斯顿·马丁的机舱相比并不是最豪华的地方,但是在所有重要领域中,它的性能都足够好。它非常宽敞,配备了我们见过且制作精良的最具创新性和直观性的巨型触摸屏之一。

因此,花时间在Model S上是一种令人愉快的体验,您想要回去再做一些事情。开箱即用,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该车还可以正常骑行,转向,操纵和驾驶,基于相同的原因,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大多数首次努力的汽车驾驶得不好,或者感觉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那么,汽车的续驶里程和充电时间是什么,直到现在,电动汽车在现实世界中仍是制约因素?我们每次收费都超过250英里,其中一项包括在MIRA进行的性能测试。真正的射程约为300英里,与阿斯顿·马丁相同。

所不同的是,阿斯顿当时要花费120英镑来补充无铅汽油,而Model S则要花费约4.50英镑的电量来从空的电池中完全充满电。

好的,因此,从普通的电源插座给我们充电需要六个小时,这比给阿斯顿加气要花三分钟多一点。但特斯拉声称,您将可以使用即将推出的一种高输出充电器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内进行充电,或者可以从其新的“增压”站中的一个小时内进行充电。

毫无疑问:光辉灿烂的特斯拉Model S代表了未来。这是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