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存保时捷911的人已去世

2020-03-24 13:37:13来源:

保时捷前老板彼得·舒茨(Peter Schutz)不幸去世,享年87岁。

1981年1月,他成为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当保时捷“经历一段艰难时期”时,他开始任职,并在上一年录得有史以来的首次亏损。

当时,保时捷决定终止911的生产。在Schutz担任老板的第三周内,他推翻了这一决定,从而保留了911系列以及保时捷知道的最终成为“品牌核心”的产品。您可以出售世界上所有的Cayennes和Macan,但没有911 =没有保时捷。

此外,他通过引入911 Cabriolet帮助扩大911的吸引力,然后将手转向944 Turbo,944 S和944 S2。

保存911一年后,他在1982年负责保时捷在勒芒的比赛,该公司在“几乎所有类别”中均获得了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名。

1985年-担任公司总裁仅四年后-该公司在当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保时捷959。如果您需要提醒,959堪称技术杰作,可与双涡轮增压444bhp的法拉利F40媲美,最高时速可达197 mph,而其四轮驱动则在3.9秒内产生0-62 mph。在80年代中期…

总而言之,舒茨帮助扭转了保时捷的命运,使公司的销售额翻了三倍,并再次扭亏为盈。保时捷告诉我们:“该公司连续五个财政年度创下了一项又一项的记录。”

他一直负责到1987年,直到80年代后期的经济危机之后,该公司报告了销售和出口收入的下降。舒茨离开保时捷,移居佛罗里达,成为励志演讲者。

他留下的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