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雷西·摩根(Tracy Morgan)撞车事故中的卡车司机超速行驶,无视施工迹象

2020-04-17 17:46:35来源:
撞车事故的新报告重创了滑稽人物特雷西·摩根(Tracy Morgan),并杀死了喜剧演员詹姆斯·麦克奈尔(James McNair),该事故的彼得比尔特半速行驶时速超过了时速20英里。还据称,半开式车轮后面的卡车司机无视施工标志,降低了速度限制,导致了发生事故的交通后备。由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提交的报告还表明,现年35岁的凯文·罗珀(Kevin Roper)的司机(上图是他首次出庭时)已经醒了24小时以上,正接近最高赔付额。一段时间以来,联邦法规允许他落后。NTSB的报告不一定着眼于Roper的总驾驶时间-仅坐了9.5个小时,这是联邦法律允许驾驶员休息前的11个小时。相反,它着眼于致命事故发生前,乔治亚州居民罗珀(Roper)到他在特拉华州的卡车演出通勤约700英里的时间。虽然几乎不需要提醒,但醒来24小时以上会对反应时间产生巨大影响,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不睡觉28小时对反应时间的影响相当于0.01%的血液反应-酒精浓度。如果Roper真的在24小时内醒着,可以肯定地说他的反应速度至少有所降低。摩根的Sprinter受到了彼得比尔特(Peterbilt)的袭击,并在沉船中收集了另外两对汽车,然后翻过侧面并着陆穿过室外和中央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