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吉普切诺基:我们喜欢的8件事(还有4件事不多)

2020-04-14 10:46:37来源:

吉普切诺基(Jeep Cherokee)自2014年款问世以来就一直存在,该品牌复活了吉普车的悠久历史,成为了我们为进行长期测试而购买的全新2014年紧凑型SUV。2019年的切诺基是首次重大更新,带来了改版外观,额外的动力总成,增加的功能和载货空间,以更好地在小型SUV的炙手可热的市场中竞争。

有关:什么是2019年最佳紧凑型SUV?

2019吉普切诺基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吉普切诺基

我们最近与7个竞争对手进行比较的紧凑型SUV挑战赛非常接近,2019年的切诺基获得了第六名,但没有一辆SUV遥遥领先。切诺基具有一些其他方面无法提供的优势。2019年紧凑型SUV挑战赛结果的完整结果可在上面找到,我们的完整评论也在这里。但是为了快速浏览一下,Cars.com的编辑在这里谈到了关于2019年吉普切诺基的八件事,另外我们没有四件事:

我们喜欢什么1。电源选择

许多紧凑型SUV购物者只希望有足够的动力,但是对于那些想要更多的人来说,切诺基在基本的180马力,2.4升发动机上有两种选择。新的270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和271马力,3.2升V-6。涡轮增压四缸以较低的转速输出更大的扭矩。尽管EPA的额定功率需要溢价91辛烷值,但它的效率更高,EPA的综合额定值高达26 mpg。请参阅此处额定的切诺基发动机。但是,V-6的行驶速度毫不逊色,在挑战赛的实际行驶里程测试中,在两辆功率更低的四缸SUV之前,它以26.1 mpg排名第五。

V-6也可能是最好的值。它是较高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最低价格为1,745美元。四个在较低的装饰水平上为2,245美元,在标准V-6上为500美元。挑战赛评委乔·维森菲尔德(Joe Wiesenfelder)说,V-6的“动力强劲而渴望,发动机感觉平稳。”

2.平顺性

切诺基(Cherokee)在舒适的驾乘与出色的SUV处理之间取得了平衡。

“切诺基的悬架改进令人印象深刻。调校是坚定的,但是当您遇到困难时,调校不会显得慌张或变得苛刻。”挑战赛法官Mike Hanley说。

3.优雅的内饰

2019年的切诺基(Cherokee)在中控台前部增加了一些钢琴黑的装饰和一个更大的垃圾桶,但这已经是一种集体行为了。在挑战赛中,它以最高的内饰质量与2019年的本田CR-Vand和2019年的大众Tiguan并驾齐驱,其设计比那些产品更“近乎奢华”,并采用高品质皮革和缝线,并且在您接触的区域上使用最少硬的塑料。

4.智能多媒体技术

2019年的切诺基拥有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和控制系统,该系统快速直观,并且仍然是现有最佳系统之一。7英寸或8.4英寸触摸屏更清晰,都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是尺寸,易用性和可自定义图标行的最爱。电源插座可以包括USB和最新的USB-C端口,以及一个家用电源插座。

6.安静的客舱

切诺基客舱在城镇和高速公路上都非常安静。此外,如果您购买的是2.0升或V-6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它们的动力和传统的变速齿轮箱可以避免动力总成的嗡嗡声,从而避免与低功率发动机以及某些情况下的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竞争。

7.儿童坐便器王牌

切诺基(Cherokee)在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系统中获得了最高分,该系统在整个测试中获得了罕见的A字样,可确保安装和轻松安装用于我们测试中的儿童安全座椅和助推器。与2018年的切诺基相比,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切诺基在其汽车安全座椅检查系统中仅获得了B和C。

8.它是美国制造的

切诺基是在伊利诺伊州的Belvidere建造的,其中大部分也都是在美国制造的。在Cars.com最新的《美国制造指数》中,2018年的模型排名第一,该指数分析了组装车辆的位置,家用零件的内容,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来源以及制造商相对于制造商直接雇用的美国工厂工人数量。车辆销售。

我们不喜欢的东西1。这些年来,九速自动变速箱仍然疯狂

自2014年款以来,笨拙的九速自动变速箱一直是我们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当它与基本的2.4升发动机配合使用时。公平地说,多年来的调整和软件更新使它变得更好。它的辛苦升档已基本消除,而其他不良行为在典型驾驶中就不那么明显了,尤其是与更强劲的发动机搭配使用时。但是当您需要大量电源时,它仍然会犹豫。

2.拖曳的光芒

如果您有常规的运输需求,您可能会发现切诺基会显得有些短。吉普车在2019年挖出了后排货壁,再增加了约1.2立方英尺的空间,后排座椅有一个滑动的后座,可以从后排座椅上腾出空间,但切诺基的后排座椅后方的25.8立方英尺落后于2019年的日产Rogue等39.3英寸的领先者和CR-V在39.2立方英尺。它的座椅折叠体积为54.7立方英尺,而CR-V为75.8立方英尺。

3.安全非标准

2019年吉普切诺基在保险协会公路安全测试中的防撞得分显着提高,但仍限制了先进安全技术的可用性。它提供了诸如自动前刹车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技术,但是您必须将其调到更高的内饰级别才能以$ 1,095的价格订购。这落后于竞争对手,例如使这种技术成为标准的2019年丰田RAV4,以及其他所有标准或可选的技术。根本不提供车道居中转向系统和360度摄像头系统。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吉普切诺基:所以,关于那些大灯……我应该购买哪几款2019吉普牧马人:Sport,Sport S,Sahara或Rubicon?2019本田CR-V:我们喜欢的6件事(还有6件事不是很多)2019丰田RAV4:我们喜欢的5件事(和不太喜欢的5件事)2019雪佛兰开拓者:我们喜欢的10件事和我们不喜欢的5。它对于您得到的东西可能是昂贵的

Cars.com的高级车型挑战赛中的法官将切诺基的价值得分下调了,因为它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最少,货舱空间最少,但价格仍超过40,000美元。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