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XC40内饰创新可增加组织,垃圾桶

2020-04-09 17:45:29来源:

即将推出的小型SUV的最新预览显示,沃尔沃计划为其XC40提供更多功能的驾驶室。有道理的是,从宜家(Ikea)土地上拉过来的制造商将在改善其汽车内部空间方面大做文章。

有关:沃尔沃让XC40脱颖而出的5种方法

2018沃尔沃XC6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沃尔沃XC60

沃尔沃本来可以简单地遵循其SUV逻辑,并为其重新设计的XC60制作较小的版本(本身就是XC90的较小版本),但是全新的XC40给这家瑞典公司提供了一个从崭新的起点开始的机会。

内部将为具有感应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提供专用空间。沃尔沃将扬声器从门上移开,以增加门上的储物空间,使其足够大,可容纳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还有一个从杂物箱中拉出的挂钩也可以挂在上面,这通常是专为小型货车等大型家用车辆保留的功能。

最不寻常的想法是基于消费者的研究。在多个人口统计数据中,沃尔沃发现许多人将纸巾盒放在汽车中。有了这些信息,沃尔沃为XC40添加了专用的纸巾分配器。这不仅对于前面提到的组织用户很方便,对于那些不购买XC60或XC90的人来说也很方便。也将有一个专用的垃圾桶,以使所有这些新存储区域中没有垃圾。漫长的旅途不再受溢满的购物袋的暴政或那只粉碎的面巾纸在每个转弯处围绕仪表板滑动的烦恼的困扰。

没有提及是否将有XC40专用纸巾盒将成为唯一可放入分配器中的纸巾盒,或者是否将相同的东西应用到垃圾桶的袋子上-但在今天,这两种纸巾盒同时会令人厌恶且毫不奇怪和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