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莱斯勒Portal概念小型货车旨在吸引千禧一代

2020-04-12 12:46:39来源:

拉斯维加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试图以“足球妈妈”汽车的未来主义眼光吸引千禧一代。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二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公布了其电动小型货车概念克莱斯勒门户(Chrysler Portal),该展会以前被称为“消费电子展”。克莱斯勒门户网站如果建成,将完全由电池供电,每次充电可行驶250英里,具有自动驾驶功能和足够的屏幕,可让每位乘客娱乐。

“我们想设计一种能够识别千禧一代将其视为欲望的对象的车辆,”该概念的工程师之一Ashley Edgar说。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称,2017年千禧一代被定义为20至36岁之间的美国人。根据皮尤(Pew)的说法,该群体在2016年成为美国最大的有生命的一代,人口为7540万。

FCA的概念有6个席位,随着年轻家庭的成长和驾驶员兴趣的变化,这些席位可以轻松移除或增加。除了方向盘外,还有一种类似于飞机上使用的控制轮的装置。当汽车处于自动模式时,该设备将缩回到仪表板中,该模式旨在用于高速公路驾驶。

克莱斯勒(Chrysler)门户没有B柱,中间有两个玻璃滑动门。屋顶大部分也是玻璃,由碳纤维梁支撑。

小型货车还将与移动设备兼容,并具有充电基座和GoPro等移动记录设备的“即插即用”功能。

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是否会建造Portal,但在概念上与Panasonic,Adient和Magneti Marelli合作。

FCA的概念是在引进100辆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s的几周后开始的,克莱斯勒Pacificas是与Waymo(以前称为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合作生产的。

克莱斯勒门户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