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前英国广播公司老板说解雇杰里米·克拉克森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2020-06-21 12:45:36来源:

英国广播公司前总干事曾表示,失去前Top Gear节目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是个错误,英国广播公司本应更努力地抓住他。

马克·汤普森(Mark Thompson)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说,尽管克拉克森可能“非常令人反感”,但他吸引了一些原本不会看过英国广播公司的观众。

在臭名昭著的“悲剧”之后,广播公司没有在去年三月续签主持人合同。在争议中,克拉克森在那儿物理地打击了制片人奥伊森·泰蒙。

英国广播公司不能失去的人才

汤普森于2012年离开英国广播公司,为《纽约时报》工作。他说:“我认为人们不应该殴打同事。如果他们这样做,很难保留他们。

“但是我想说,他辛辣,过犯,稍微失控的才华是英国广播公司(BBC)承受不起的损失。”

克拉克森的共同主持人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和詹姆斯·梅(James May)声援克拉克森而辞职,三人组将在今年秋天在亚马逊Prime上推出他们的新节目The Grand Tour。

人字齿轮?

同时,Top Gear由Radio 2主持人Chris Evans主持重启,但由于观众对Evans的厌恶而失败,导致DJ在该系列节目结束时退出。

最初,该节目吸引了440万观众,但第二集收视率暴跌至280万,并且再也没有超越此纪录,创下了十年来最差的Top Gear收视率。

汤普森(Thompson)将该系列节目的联合主持人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s)的演出描述为“有前途的”,但谈到埃文斯:“我无法弄清楚为什么他没有模仿克里斯·埃文斯而不是杰里米·克拉克森。”

找出所有您需要了解的关于The Grand Tourhere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