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欧洲建造的第50,000辆日产LEAF

2020-06-21 09:46:47来源:

在日产桑德兰工厂的第50,000辆汽车下线后,全电动日产LEAF已在欧洲建立了新的生产里程碑。

LEAF建造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是Tekna内饰上的银色模型,上周它为法国的一位客户组装在一起。

桑德兰的日产工厂是欧洲第一家生产50,000辆电动汽车及其电池的生产工厂。

日产LEAF及其电池的制造始于2013年,为日产及其英国供应商提供了2,000多个工作岗位。

日产汽车今年向欧洲推出了其LEAF的250公里续航里程版本,并宣布在2650万英镑的投资帮助下,下一代电池将在桑德兰生产。

日产欧洲董事长Paul Willcox说:“日产今天在电动汽车技术上所做的工作比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先进。”

英国运输部长安德鲁·琼斯说:“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对日产汽车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是英国在开发更清洁的车辆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又一个例子,该技术对环境有利,并支持就业和增长。

“我们的目标是到2050年几乎所有汽车都实现零排放,我们正在电动汽车上投资6亿英镑,以实现这一目标。”

查找日产LEAF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