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柯达Kodiaq vRS性能SUV即将问世

2020-06-21 12:46:51来源:

据报道,斯柯达正在研究其最新推出的Kodiaq SUV的vRS性能衍生产品。

去年推出的Kodiaq于今年3月之后在英国交付,是Skoda推出的首款全尺寸SUV,有五座或七座配置。Kodiaq是斯柯达非常重要的新型家庭用车,自从第一个概念向公众展示以来,一直备受期待。

在最近的几个月中,有传言称斯柯达正在考虑为新的Kodiaq制作性能为重点的vRS版本,以进一步扩大SUV的吸引力。

目前,斯柯达只为其明锐系列生产vRS衍生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改款Octavia系列将保留其vRS规范。

但是,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现在看来Kodiaq vRS正在发生很多事情。斯柯达研究与发展部门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斯特布(Christian Sturbe)在最近接受Evo采访时说,斯柯达正在研究一种新的运动型vRS模型,该模型将基于Kodiaq。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在同一次采访中,Sturbe说,Kodiaq vRS将使用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最新的大众Tiguan可用的BiTDI单元相同。Tiguan中的这款发动机可产生237bhp的功率,并导致6.5秒的0-62mph加速时间。我们可以期望Kodiaq vRS以及类似的四轮驱动系统具有类似的性能数据。

Sturbe还透露,斯柯达正在考虑生产Superb的vRS衍生产品,Superb是目前以掀背车和房地产形式提供的大型家用汽车,但这些计划已被搁置。

同样,尽管斯柯达过去已经制作了Fabia的vRS版本,但Sturbe却降低了当前Fabia接受这种模型的机会。据报道,斯柯达不相信有基于其小型汽车制造vRS模型的可靠商业案例,因此排除了Fabia和Citigo城市汽车之类的东西。

查找斯柯达Kodiaq SUV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