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好消息!达契亚将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三款新车

2020-06-21 12:46:50来源:

达契亚(Dacia)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将发布不少于三款改版车,该车将于下个月启动。

Sandero,Sandero Stepway和Logan MCV都将获得压区和褶皱处理,每个都具有一个新的前端,以使它们与Dacias最新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从本质上讲,与即将淘汰的汽车相似,新的前端带有一个格栅,格栅上装有一系列矩形形状,这使每辆汽车的外观都更加坚固。

新外观带来运动感,功能更强的外观

这三款车的进气口也更大或更小,加上更大的前保险杠,使每辆车看上去都比以前更具运动感,并且启动能力更强。

LED头灯将首次推出,而Dacia还表示,每种头灯都将通过更好的材料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获得一系列内部改进。

达契亚(Dacia)暗示母公司雷诺(Renault)的某些电动机可能会进入罗马尼亚的廉价汽车范围,因此也有望使用新的发动机。

新更新,但价格可承受

请注意,这并不意味着达契亚斯汽车将更昂贵:制造商表示,它们仍将是欧洲“最实惠的汽车”,因此有可能保留其5,995英镑的起点。

改型的达契亚汽车将于10月1日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预计届时将发布更多细节,例如价格和完整规格。

在此处查找新达契亚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