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世界上第一个自动驾驶出租车审判已经开始

2020-06-21 14:45:45来源:

随着世界上第一条自动驾驶出租车步道在新加坡开始,在公共道路上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发生了重大突破。

该试验计划是由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旗下的NuTonomy公司建立的。NuTonomy已设法在Uber等大型公司开始试验之前,在道路上安装了自动驾驶出租车,这些公司也投资了自动驾驶运输。

NuTonomys试验涉及的车队很小,由六辆全自动驾驶汽车组成-基于雷诺ZOE或三菱i-MiEV。尽管预定的接送点仅在2.5平方英里半径之内,但这些汽车已在新加坡供公众使用,作为出租车。

在审判期间将选择使用这些自动驾驶汽车的乘客,因为要求当地居民在申请汽车之前申请加入试点计划。但是,该试验对居民是免费的,每辆自动驾驶出租车将由一名坐在方向盘后面的工程师和一名研究人员陪同,研究人员将坐在后排做笔记。

虽然可能规模不大,但NuTonomy进行的这项试验将被广泛认为是朝着未来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我们的道路将由自动驾驶公共交通工具主导。

如果试验成功,NuTonomy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当地道路上安装至少十二辆自动驾驶出租车。该公司还计划到2018年在新加坡拥有完整的自动驾驶车队。

类似的消息中,Uber计划本月晚些时候在匹兹堡推出自己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优步在试用中使用的是改良的沃尔沃XC90 SUV,与NuTonomys试用不同,该服务将提供给随机乘客,而不是预先注册的用户。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