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8月上旬上市 新宝骏RC-5w今日正式亮相

2020-07-30 12:15:11来源:汽车之家

今日(7月13日),新宝骏RC-5w正式亮相,该车可视为新宝骏RC-5的旅行版车型。外观方面,与其他新宝骏旗下的车型一样,新车继续采用十分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的语言。据此前消息显示,新宝骏RC-5w与RC-5将会一起在8月上旬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新宝骏RC-5的旅行版车型,新车前脸与新宝骏RC-5保持一致,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使用了官方所称的渐变式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断点式元素设计,具有较高的标识性。同时,新车左右两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采用较为规整的四方形前大灯,搭配上方狭长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给人一种较为前卫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通过车头的毫米波雷达,我们判断该车之后会配有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整体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贯穿式腰线搭配下方黑色装饰条,进一步拉长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长度。细节上,新车采用了一套造型十分动感的五辐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RC-5 2020款 RC-5W 基本型

尾部来看,整体设计造型十分方正规整,尾部多采用横向线条设计,凸显出车尾的层次感。细节上,车尾采用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设计风格上进一步与前脸相呼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新宝骏RC-5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规整又不失动感。此外,车内大量运用了几何设计元素,比如四方形的中控屏、平底式方向盘、挡杆附近的折线设计等,凸显出个性化特征。

配置方面,新宝骏RC-5w标配新宝骏车联网,可实现远程车控、App生态应用投屏、极速语音识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IoT车家互联系统,可以远程遥控智能空调、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智能家居。在智能驾驶方面,新宝骏RC-5w均搭载17项全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覆盖了基本的出行场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73千瓦)和147马力(108千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