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不要滑动:注意AAA的黑冰驾驶技巧

2020-04-11 14:46:35来源:

CARS.COM —今年冬天,该国大片地区变得冷落起来,诸如“极地涡旋”和“北极爆炸”之类的词,因为一月份一再出现的零下温度,大雪和冰雪实际上使人们冻在了正轨,取消了学校,关闭办公室并停飞无数的航班-在最坏的情况下,导致可怕的车辆事故,例如上周在印第安纳州发生的一起车祸。

据天气频道报道,周二的风寒将在密西西比河上游山谷,北部平原,大湖区,俄亥俄州北部和阿巴拉契亚中部地区降至零下20、30和40摄氏度以下,预计周三不会有任何改善。这意味着现在是提醒人们注意黑冰和在冰上行驶的危险的好时机。

有关:如何通过后轮驱动器生存在冬季

路边服务巨头AAA表示:“雪,极端寒冷和暴风雪般的天气会给大多数道路上的驾驶者带来极其危险的驾驶条件。”“在极端条件下,黑冰经常在道路上盛行,这对驾驶员来说是极其危险的。”

AAA提供以下技巧,以保护在开车时遇到黑冰的驾驶员安全:

驾驶员应始终注意并警惕黑冰。铺有黑冰的路面比其余路面要暗些和暗淡。冰通常在阴影浓密的区域形成,不常在道路,桥梁和天桥上行驶。在桥梁和立交桥上要格外小心,通常先冻结然后最后融化。即使通向桥梁的道路看起来不错,也要小心,因为桥梁本身可能会被冰覆盖。在冬季驾驶期间,切勿使用巡航控制系统,尤其是在极有可能结冰和打滑的情况下。避免在驾驶时不必要地改变车道,这会增加在车道之间撞到一块冰的机会,这可能会导致您失去对车辆的控制。预计冬季驾驶会花费更多时间。缓慢驾驶,转弯和制动,根据路况调整速度,并留出足够的停车空间(比平时多三倍),并注意观察是否有刹车灯,鱼尾或侧向行驶的汽车,这些信号可能表明道路冻结,并设有紧急闪光灯。汽车轮胎难以在冰上保持牵引力。在湿滑的条件下行驶时,避免在冰上制动。如果接近一块冰,请尝试提前刹车并放开油门并朝您希望汽车前部行驶的方向转向,以控制打滑。如果您有防抱死制动装置,请不要踩踏板。当您的车辆失去牵引力时,当您踩下脚时,振动和对您脚的脉动是系统正常工作的原因。对于没有防抱死制动器的驾驶员,请使用“阈值制动”,将脚后跟放在地板上,并用脚掌向踏板施加稳固,稳定的压力,以锁定制动器的“阈值”。将脚跟从地板上移开可能会导致刹车锁定。在冰冻驾驶和冻雨期间使用近光大灯。请记住,四轮驱动不会帮助您更快地停车。在冰冷的条件下行驶时,您的四轮驱动车辆仍会失去牵引力。在您的汽车中保留一个冬季天气工具包,其中包括刮冰器,毯子,带备用电池的手电筒,一包猫砂,铲子和已充电的手机,以及反射三角形或耀斑,布或纸巾和跨接电缆。购买正确的轮胎。在寒冷的天气行驶时,冬季轮胎是您最好的选择。

当要在冰上行车时保持安全时,阅读世界上所有的技巧将无济于事。告知自己有关滑冰的知识并不能弥补经验。冰上驾驶的经验可帮助您了解在雪或冰引起的湿滑情况下汽车的反应。感觉一下您的汽车如何处理人行道上的雪和冰,使您开始滑动时更容易做出正确的反应。请务必牢记这些技巧,但没有冬季驾驶技巧可以弥补在恶劣天气下的真实驾驶经验。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