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发短信,吃饭,看电影:澳大利亚司机透露他们的肮脏习惯

2020-05-24 12:46:44来源:

Finder的最新安全驾驶报告揭示了1100万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从事危险或危险行为,在接受调查的1800人中,有20%承认自己已经接听电话或发短信。

同样,高达44%的人说他们在旅途中已经吃了外卖食品。百分之二的驾驶员甚至承认在方向盘上看电影。

分心驾驶不仅使人惊恐不已,而且非常危险。据维多利亚州交通事故委员会(TAC)称,看手机大约需要两秒钟,这会严重影响您在出现问题时的反应能力。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海事局(RMS)的研究表明,驾驶员分心是至少14%的事故的一个因素,而它与10%的道路死亡直接相关。

州政府已试图对澳大利亚的手机使用流行进行严厉的惩罚,以严厉惩罚那些被触碰到汽车中设备的人。

罚款从在北领地使用手机被捕的驾驶员罚款250加元,扣减3分,在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罚款548加元,扣减4分。

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并且越来越多地致力于阻止超速驾驶,但截至6月底,澳大利亚的道路通行死亡人数为635人,比2018年同期增加了13.8%。

鉴于专注于保险,Finder将吸引驾驶员注意力的数据恢复到对保险市场的影响。

Finder.com.au的保险专家泰勒•布莱克本(Taylor Blackburn)表示:“如果您认为自己一直在鲁ck驾驶或在方向盘后进行危险行为,而您却出了事故,则可能无法要求赔偿保险损失。” 。

“全面的汽车保险也不会涵盖由发短信和驾驶等非法活动造成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