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Paytm上提供Aprilia SR150,预订金额有100%现金返还

2020-07-17 17:53:33来源:

现在可以在印度电子商务网站Paytm上预订Aprilia SR150。预订金额为2,000卢比,Paytm将在交付时提供预订金额的100%现金返还。客户需要使用促销代码Aprila2K才能使用此优惠。

这种新的在线预订媒介可让您更轻松地访问Aprilia,同时它将通过Piaggio的Motoplex经销商扩大在该国的影响力。客户还可以进入Motoplex经销商并预订Aprila SR150。

自从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以来,这种新型踏板车一直在市场上引起轰动。鉴于踏板车上的设备和艾普瑞利亚徽章,许多人期望比亚乔将SR150定位在Vespa踏板车系列之上。但是该公司通过以65,000卢比的入门价格为这辆摩托车定价,证明了所有人的错误。

那还不是最好的部分。我们在哥印拜陀骑了自行车,发现SR150是在海岸上骑行的最好的踏板车之一。

借助从Vespa借来的154.5cc发动机提供动力,Aprilia利用其专业知识使电动机的响应速度更快。此外,即使在高速下,电动机也相当精致且无应力。

凭借出色的14英寸车轮和悬架装置,其行驶和操控感令人印象深刻,并且与其他任何竞争对手都不一样。

具有如此出色的属性,Aprilia SR150确实为自己提供了有力的证明。看看它将如何在新兴的踏板车市场中取得成功将是很有趣的。

Aprilia SR 150 2019完整规格价格(
德黑兰)开始卢比83,860
排量155cc变
速器自动最大功
率(ps)10.00最大扭矩(Nm)10.9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