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说唱歌手The Game购买皮革包裹的法拉利

2020-04-30 16:45:36来源:

赶快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因为您不是唯一能够将其昂贵的跑车变成眼疾的名人。这款游戏诞生于Jayceon Terrell Taylor,刚刚以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皮革包裹的法拉利F430。这位说唱歌手在法国购买了F430,并在他的Instagram帐户上张贴了他的照片和车辆。

该游戏还附带以下图片说明:

“我花了我所有的演出资金(200K)买了一辆皮革Ferari 430…现金!!!也许我明天会后悔的……也许我不会!#ShouldntHaveEverGaveThemNiggasNoMoney”

多么雄辩吧?您可能会认为在投入20万美元购买法拉利之后,游戏可能实际上已经学会了如何正确拼写。尽管“语法游戏”可能不会受到语法警察的高度重视,但他确实是一位汽车收藏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2007年MTV婴儿床的一集中,游戏展示了他的游乐设施,其中包括2006年的Bentley,2006年的道奇Charger SRT和2006年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两年后,当出现在《配音杂志》的视频中时,“游戏”又展示了三款新车:揽胜,雪佛兰克尔维特和Can-Am Spyder。

不幸的是,对于《 The Game》,他的收藏似乎在减少。就在去年,TMZ报告说,演出者的Corvette已被收回,因为租约已过期。游戏对TMZ表示不受影响,“我驾驶克尔维特轿车的时间大约为三年,它只行驶了400英里。我有那么多鞭子。”是否所有的鞭子都付钱是另一个问题。

在同一场TMZ采访中,摄影师指出了一辆保时捷Panamera,游戏称他是他。唯一的问题是他甚至连汽车的名字都不会发音。在几次尝试说“ Panamera”失败之后,游戏开玩笑地称其为“ 24秒钟内的Peter Pan”。

至于“游戏”中那些包裹着超级跑车的名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周前在101号高速公路上的镀铬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时速为80英里/小时。这位流行歌星声称他只是在逃避追逐的狗仔队。

另请阅读: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以艳丽的镀铬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行驶80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