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埃德蒙兹打破了特斯拉的电动车最快越野越野旅行记录

2020-06-09 18:45:37来源:

早在2月份,特斯拉汽车公司的一个团队就穿越美国,证明其突破性的Model S与迅速扩展的Supercharger网络相结合可以在不减少汽油的情况下征服美国的长途旅行。现在,来自Edmunds.com的团队已经证明,Model S可以比特斯拉团队实现的旅行时间更短,而且无需支持大篷车。

Edmunds.com的车辆测试总监Dan Edmunds和照片编辑Kurt Niebuhr选择将著名的Cannonball反向行驶。他们仅用67小时21分钟就完成了从雷东多海滩到纽约市的海岸到海岸旅行,打破了特斯拉之前的76小时5分钟的记录。

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埃德蒙兹队花费的时间相对较少。二人组花费了52小时41分钟的驾驶时间,而充电时间仅为14小时40分钟,而在Tesla Supercharger车站都是免费的。

这相当于每小时花费的充电时间超过3小时35分钟;车队的平均行驶速度为63.2英里/小时,沿路线上的23个增压器分别平均插电38分钟。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可以肯定的是,埃德蒙兹(Edmunds)车手们达到了极限(在这里阅读完整的帐户),以创纪录的时间完成了行程,包括绕过一些增压器。他们雄心勃勃的节省时间的举动之一就是违抗特斯拉的诉求,并在从拉斯维加斯到海狸的长达223英里的令人震惊的高空攀登了近4,000英尺的高度。为了完成这趟旅程,他们被迫将速度降低到50-55 mph以节省电池电量-这不是普通美国人可能会兴奋的事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埃德蒙兹(Edmunds)和尼布尔(Niebuhr)也计划了路线,以充分利用增压器比部分装满的电池更快地充满空电池这一事实。丹·埃德蒙兹(Dan Edmunds)提供了一个常用的类比,将增压器与装满水的投手进行了比较:“您一开始可以倾倒很多东西,但是如果想把它装满,必须在尾端放松一下,并采取点滴的方法。”

他们很清楚这种现象,他们计划用尽可能少的电池滑入每个增压器站。同样,对于典型的美国人来说,在全国范围内悠闲地巡游时会感到有点过分压力,但是请记住,这些人正试图创造速度记录。

尽管总充电时间相近,但埃德蒙兹·尼布尔小组仍能将特斯拉的时间最佳化8小时44分钟,这是因为他们沿着更雄心勃勃的路线行驶了更少的里程-从3,332到特斯拉的3,427-并且因为特斯拉之旅于2月完成,包括科罗拉多州的一场暴风雪。

冬季的天气也会对电池容量产生影响,尤其是与埃德蒙兹队所经历的温和条件相比。夏季和冬季之间固有的效率差异还部分反映在总能耗中:特斯拉出行所耗电量约为1.2兆瓦时,而埃德蒙兹出行所耗电量为1.06兆瓦时。

含义

与往常一样,我们将了解电动汽车领域的最新发展,并通过激动人心的未来来审视它们。当特斯拉在2月初完成越野旅行时,全球仅部署了85台增压器。在五个半月后的埃德蒙兹之旅之后,仅在北美,这个数字就已经攀升至102个,欧洲增加了40个,亚洲增加了4个。每个车站有4至10个充电站。

该公司已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以继续其基本充电网络的快速发展,并声称到明年年底,美国98%的人口将可到达Supercharger。85 kWh Model S免费提供对Supercharger网络的访问,对于60 kWh版本的所有者是可选的。

等到第一批特斯拉Model III轿车下线时,Supercharger网络的外观将与今天有所不同。对于特斯拉汽车的所有者以及其他电动汽车的所有者而言,这仅意味着好事。很快,电动公路旅行将不再具有新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