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撞车事故最多发生在停放的汽车上

2020-04-03 10:46:36来源:

当您想到撞车事故时,通常会在交叉路口发生剧烈擦伤,然后在驾驶员起飞时燃烧橡胶。不过,根据Allstate Insurance的说法,当您不在车里时,最常见的撞车逃跑形式就是发生。

该保险公司发现,每10次撞车和撞车事故中,有7起涉及一辆停放的汽车,另一名驾驶员却没有留下便条逃走。这是我们自己的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的妻子最近发生的。她将汽车停在工作中,一辆半卡车在停车位撞到了汽车,随后有人抢到车牌号。大卫向我们保证这不是愉快的经历。

大多数州都有严格的规定,如果您与所有者的停放的车辆发生碰撞,则要通知所有者,并会因离开事故现场而受到严厉的处罚。Allstate表示,大多数保险单都有碰撞险,如果您的车在停车时被撞到,它将涵盖维修范围。

Allstate:停车场每10车中有7辆车行驶(Driv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