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泄漏:英菲尼迪Emerg-E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2020-05-31 16:45:40来源:

下个月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的明星之一已经被打破了封面-至少以数字形式。

即将到来的新英菲尼迪“高级运动概念”的沉闷,低分辨率的计算机生成草图在互联网上四处旋转,显然破坏了一场宣传片运动,这个志向远大的日本奢侈品牌上个月启动了这项运动,旨在使其成为最激进的动力。展示车。

1月,英菲尼迪-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返回澳大利亚,挑战宝马,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和雷克萨斯等公司-发布了几张图片,显示了该车的各种设计细节,同时将其称为Emerg-E,但要格外小心不要透露整个车子。

这是汽车制造商希望将主要新车展车的媒体报道拖出来的惯用手段。

但是它也可能出错,就像在Infiniti上所做的那样,基本的设计草图可以为光滑的两门轿跑车提供良好的整体视野。

这些图像显然是专利草图,大概是对处理专利申请者的信任。

如预告片图像所示,用闪亮的金属蓝色油漆为这些图片增色,并添加诸如车轮,灯和门把手之类的细节,英菲尼迪Emerg-E的外观应与日内瓦车展上的展架几乎一样光滑。

英菲尼迪Emerg-E必将成为英菲尼迪开创性的概念车,因为它希望扩大品牌在美国历史据点的影响力,从而将品牌推向国际。

一次性的放映机有望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通过这种技术,强大的电动机驱动汽车和小型发动机(在本例中为1.2升汽油发动机)可以为电池充电,因此车主可以行驶到最大程度会使用普通的汽油动力汽车。

电池,电动机和发动机也将安装在驾驶室的后部,英菲尼迪上个月确认,“跑车概念将是英菲尼迪第一个不仅具有增程传动系统的传动系统,而且还将安装在中途。运送包裹,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从而达到最佳处理效果”。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并不是第一个依靠汽油和电力相结合来提高性能的跑车。保时捷目前正在开发基本型918的生产版本。

本田上个月还确认将把NSX超级跑车作为混合动力车带回。

该品牌将成为英菲尼迪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日本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exus),上个月也推出了一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