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标致3008将用于发展更安全的运输

2020-05-11 13:45:34来源:

标致为运输研究实验室(TRL)提供了一款新的3008 SUV,它将用作其新驾驶模拟器DigiCar的一部分。

该中心将使用高科技模拟器来进一步开发车辆技术,并为将来开发更安全的运输方式,该车将有助于对驾驶员行为,智能高速公路网络和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开创性研究。

在DigiCar仿真器的受控环境中,可以反复播放场景,以便可以收集准确的数据,并可以根据未来的技术和政府政策做出明智的决定。

TRL高级人为因素研究员Ryan Robbins说:“我们很高兴标致能够为我们提供全新的标致3008 SUV,从而成为我们全新DigiCar仿真器的基础。

“我们之所以选择使用这款车,是因为它具有流行的内部布局和抬头的抬头显示器,这使其成为我们模拟器的理想基础。这是一种出色的工具,可确保将来的运输更加安全。”

现在查询新的标致3008

标致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大卫·皮尔(David Peel)说:“安全是标致在设计汽车时的关键考虑因素,而我们的3008 SUV则清楚地体现了这一点,它融合了创新的安全功能和技术。

“因此,当TRL邀请我们捐赠车辆以构成其新DigiCar的基础时,我们非常乐意为此目的提供3008。仿真器的目的与标致对安全性和创新性的承诺完全吻合。很高兴知道我们的其中一辆车辆将为确保未来汽车开发,机动网络和车辆技术的安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