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轻型卡车落后9月高点

2020-05-10 07:45:34来源:

洛杉矶-轻型卡车的更健康的库存以及对思域的强劲需求推动了美国本田汽车创下9月份的销售记录。

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6.8%,达到142,722辆;美国本田的交付量现在仅增长了0.3%,达到1,231,603辆。

ALG估计,美国本田汽车的平均奖励上个月增长了4.6%,至1,999美元,是主流汽车制造商中最低的。

9月,本田在美国的销量增长7.4%,达到129,776辆,创下了当月的纪录。

思域紧凑型汽车是最大的赢家,销量跃升了26%,达到35,452辆。雅阁-在其最新产品周期的末尾,本月将推出新一代车型-取得了9.5%的增长,销售量为29,789。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执行分析师阿克沙伊·阿南德(Akshay Anand)表示:“本田汽车的主要头条新闻之一就是持续的思域力量。”“事实上,这是本田产品阵容中最畅销的汽车,在当今SUV驱动的世界中很少见。随着全新雅阁即将面世,它们可能会成为规范之外的品牌,并且未来的销售组合也将保持平衡。”

本田的轻型卡车得益于产量的增加,但某些车型的销售仍因供应紧张而受阻。Pilot中型跨界车是产量增长的一大受益者,9月销量跃升12%,至10,295辆。在美国本田将the歌MDX的生产移至其位于俄亥俄州东自由城的工厂之后,飞行员销售量有所增长,从而释放了阿拉巴马州林肯工厂的飞行员生产能力。

超小型HR-V跨界车再度表现出色,交付量增长了17%,达到8,024。

然而,有限的供应量仍然阻碍了CR-V的销售,销量下降2.9%至30,956,而Ridgeline下降16%至2,784辆。

ura歌汽车部门在美国的销量微升1%,至12,946辆,但品牌销量却下降了4.7%,至114,126辆。

ILX紧凑型轿车的销量增长了33%,达到1,222辆,而大型TLX的交付量下降了13%,达到2,543辆。

随着MDX生产移至俄亥俄州的完成,容量的增加转化为可用性的提高,中型跨界车的销量跃升8.9%,至5368辆,创9月份的纪录。然而,MDX在今年仍有一定的增长空间,截止9月份的销量下降了3.5%,至38,182辆。

这使得较小的RDX分频器成为Ac歌今年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车型。九月份销量下降了5.8%,至3693辆;它比去年同期增长1.2%,达到39,180个总销售额。

相关文章销售增长为今年的首次增长; SAAR飙升至18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