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重塑的本田飞行员被评为年度新英格兰冬季车辆

2020-06-11 16:45:38来源:

星期五晚上,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NEMPA)成员投票给2017年本田飞行员(Honda Pilot),以表彰他们准备迎接冬天的城市突击车。我的扭矩新闻助理约翰·戈曼(John Gorman)参加了M.I.T.举行颁奖典礼,并于星期五晚上与我分享。感谢John,NEMPA和Wheels T.V.查看随附的视频

本田飞行员提供卓越的可变牵引模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奖项对本田来说意义重大,并由一群汽车作家授予该制造商,这些作家不仅推动了中型跨界SUV领域的所有竞争,而且居住在受益于本田专利的地区按钮式电子激活的ITM(智能牵引管理)系统,现在提供FWD(前轮驱动)或AWD(全轮驱动)。

我首先在这里体验了全新的2017年本田Pilot,不仅对本田Pilot的精致程度(关于2车道的乡村道路和公路行驶动态)感到震惊,还对Pilot的Acura MDX内饰有所了解本田Sensing™功能以及中吹可变地形牵引力控制和牵引能力。在这里阅读我最新的2017 Honda Pilot驾驶评论。

卡车坚韧,很好

附带说明:《 Torque News》最近从2017年本田Ridgeline Pickup传回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媒体发布会上。本田Pilot跨界车和Ridgeline Pickup之间的家庭相似之处无可置疑。但是,在检查Ridgeline悬架和传动系统组件时,卡车与卡车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在这里阅读我对Ridgeline的初步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