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斯巴鲁在J.D.电动汽车可靠性研究中的最近五年得分低

2020-05-08 07:45:36来源:

斯巴鲁傲虎,森林人和克罗斯崔克没有获得任何个人奖项,斯巴鲁在2020年《 J.D.动力车辆可靠性研究》中再次得分很低。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过去四年来的得分不高,现在已经连续五年了。为什么在这项研究中,Subaru的得分总是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这项研究衡量了过去12个月内拥有三年历史的车辆的原始拥有者每100辆汽车(PP100)遇到的问题的数量。2020年研究衡量了2017年款车型的问题。

斯巴鲁品牌在J.D. Power研究中的过去五年得分较低

2016年,斯巴鲁在VDS上的总评分为166(每百辆汽车的问题),2017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164 PP100排名为156,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56。在2018年,斯巴鲁以167 PP100跌入所有汽车制造商的底线,而整个行业平均水平提高了9%至142。

今年,斯巴鲁以PP154得分提高,但排在倒数第10位。自2018年以来,行业平均水平有所提高,为PP134(每100个问题),但斯巴鲁汽车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均位居前三名。根据这项研究,斯巴鲁似乎确实在进步,但是为什么它们排在倒数第10位呢?观看此视频报告,讨论保持旧斯巴鲁傲虎与购买2020年车型的好处,然后单击订阅《扭矩新闻》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根据Power的说法,最畅销的斯巴鲁傲虎,森林人和克罗斯崔克的成绩很差

请记住,您会获得有关人们在2017年购买新车的真实情况的信息。从那以后,斯巴鲁内陆,森林人和克罗斯崔克都进行了重大改造。但是,斯巴鲁在这项研究中持续得分低(第23位),在其他研究(例如《消费者报告》(需要订阅))中继续获得高分,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7,这仍然没有道理。CR选择了全新的Ascent家庭式搬运车,将其视为存在某些新型问题的汽车,否则Subaru的得分会更高。

在《 J.D. Power》和《消费者报告》之间,被调查者的所有者群体差异很大。J.D. Power对“拥有汽车三年的人”进行了调查,而CR对64万辆汽车的40万车主的调查对拥有时间没有限制。接受调查的人是CR订户,他们甚至可能更挑剔,并对消费品有所歧视。

J.D. Power VDS研究显示的图片正确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几年前,Autoblog的《消费者编辑》(Consumer Editor)发表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可能有助于阐明更多内容。正如Jeremy指出的,问题是方法论之一:当他写文章时,没有对调查中报告的问题分配任何权重,而且情况似乎仍然如此。

因此,车载技术(信息娱乐)或装饰件松动的问题被认为是严重的问题,如发动机空转或变速箱泄漏(信息娱乐仍然比2020年研究中的任何其他类别都要多的问题)。杰里米(Jeremy)的观点是,如果对问题类别进行加权,则斯巴鲁(Subaru)的《 J.D.动力车辆可靠性研究》得分将给您带来不同的印象。

根据J.D. Power,最可靠的品牌是什么?

在所有车辆铭牌中,Genesis在所有品牌中的整体车辆可靠性方面排名最高,得分为89 PP100。雷克萨斯在汽车可靠性方面排名第二,得分为100 PP100。别克以103 PP100排名第二,保时捷(104 PP100)排名第四。

前四名汽车制造商中的三家均为豪华品牌,别克则作为高级汽车品牌进行营销,销售的通用汽车以上的豪华车。像J.D. Power的VDS这样的调查中可能会出现人类的感觉和偏见。如果您购买了昂贵的Genesis,Lexus或Porsche,您可能会说,并相信,您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值得每一分钱。

汽车信息的来源很多,因此您需要做家庭作业并交叉引用您的信息。这项年度研究并没有损害流行的2020 Outback旅行车,Forester SUV和Crosstrek超小型SUV全轮驱动汽车的销售。斯巴鲁(Subaru)品牌在品牌忠诚度上得分很高,并且在行业中也被赋予最高的残值。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正式加入丰田集团,这对新的内陆和森林人车型意味着什么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