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获得5000万美元的新经销权

2020-07-12 07:54:46来源:

Audihas宣布了计划在Rosebery的South Dowling Street上建立价值5000万美元的经销店。这是迄今为止最强烈​​的信息,它打算挑战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在澳大利亚的豪华车领导地位。

这座耗资2000万美元,占地3655平方米的土地位于维多利亚公园(Victoria Park),这座耗资3000万美元的八层大楼将作为公司总部加倍,在南道林街(South Dowling Street)拥有100米的临街。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乔尔格·霍夫曼说:“形象和知名度是高级品牌的关键特征,该公司希望有一个基准零售设施来成为亚太地区的旗舰。”它将于2009年初完成。

霍夫曼说,他有能力说服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母公司奥迪(Audi AG)该基地具有巨大的认知潜力。维多利亚公园位于城市和机场之间,每天有超过125,000辆汽车经过。

完工后,它将雇用60人,并容纳25辆新车,70辆二手车,20个服务区和地下停车场。

预计到2015年,该站点每年将售出1500辆新车,约占奥迪澳大利亚公司预计年销量的10%,再加上1000辆二手车。

奥迪的最新举动是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类似公司经销店,后者近年来也在Mascot和墨尔本的Tullamarine开设了成功的Airport Express站点。

但是,奥迪经销店的投资规模之大令其德国竞争对手感到惊讶。

几年前,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在墨尔本开设了一家新经销店,投资额约为3000万美元,不久之后,该公司将在亚历山大州的新址上用类似的最先进的经销店取代其在Zetland的悉尼基地。

奥迪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然而,截至10月底,其6295辆汽车的统计数据远远落后于宝马的14074和梅赛德斯-奔驰的16,193。

它的投资是在悉尼的几笔重要经销商投资之上的,其中包括奥迪五码头。这种“终端设计”是奥迪在全球范围内首创的产品,耗资1100万澳元,而澳大利亚的经销商已承诺在未来三年内总共投资1.4亿澳元用于新设施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