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德国想要一百万辆电动汽车

2020-05-31 19:45:38来源: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以及该国汽车制造商和能源公司的高管周一发起了一项计划,到2020年将在道路上投放100万辆电动汽车。

默克尔承诺到2020年在德国道路上拥有100万辆电动汽车,这就是所谓的国家电动交通平台。

默克尔表示,目标是在10年内使每45辆汽车中的一辆获得电动,并表示需要开发更多的可持续技术,并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但是,政府尚未承诺任何新的资金来支持其发展。

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Norbert Reithofer表示,德国处于成为该市场领导者的有利位置。

他说:“要做到这一点,我们的政治和工业领导者必须朝同一个方向发展。”

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要求提供更多资金,以支持电动汽车和必要基础设施的发展。

温特恩说,政府应该“积极支持新技术的引进。”他呼吁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充电站网络。

他说:“这两个部分-国家资助的激励措施和基础设施-都是至关重要的,不能忍受任何拖延。”

运输部长拉姆绍尔(Peter Ramsauer)说,现在提出补贴问题为时尚早。德国新闻社DAPD援引他的话说,新车应该足够流行以吸引自己的顾客。

德国反对党仅以示威而驳斥了政府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