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汽车如何利用三菱的欧蓝德超越大众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2020-05-06 10:45:36来源:

您如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买另一个汽车品牌,您就可以偷偷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的最大的大众汽车。什么是最不可能帮助他们做到的工具?正是三菱欧蓝德将日本汽车制造商置于首位。

三菱汽车于2016年10月加入联盟,雷诺-日产汽车销量排名第一。三菱汽车最畅销的车型是欧蓝德CUV。Outlander跨界车在美国7月关闭,一些烟火发布了7月份以来最好的销量,售出2,530辆,增长了29.6%。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仅三菱的销售量就可将整个集团的销售量提高50万辆,使其具有超过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所需要的优势。根据CNN Money的报道,雷诺-日产联盟在上半年售出了5,268,079辆汽车。这超过了同期大众汽车公司公布的5,155,591辆销量,以及丰田汽车公司的5,129,000辆第三名的成绩。

三菱的欧蓝德是其在美国销量最高的汽车,截至目前的销量为20,530辆,而欧蓝德运动在2017年的销量为17,976辆,位居第二。在全球范围内,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的销量现已超过13,000辆。

雷诺-日产汽车要感谢2017年三菱欧蓝德,欧蓝德运动和欧蓝德PHEV,使它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如果您购买了欧蓝德跨界车之一,日产也需要感谢您。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