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oyota Yaris GRMN – Gazoo Racing将Toyota tot变成了动物

2020-05-22 09:45:38来源:
Toyota Yaris GRMN – Gazoo Racing把Toyota tot变成了动物。Page1 of 7性能和0-60 timePage 2 of 7发动机和变速箱Page 3 of 7行驶和处理Page 4 of 7MPG和运行成本Page 5 of 7内部和技术Page 6 of 7DesignPage 7 of 717Evo评分强劲的性能,令人振奋的引擎,快速的传输,敏捷的处理价格,卖完了,不良的驾驶位置,廉价的内饰

Toyota Yaris不太可能是在欧洲推出Gazoo Racing子品牌的车型。限量生产600辆汽车(在欧洲有400辆,在日本市场还有200辆重新设计的版本),这比起全面攻击更像是水上运动,但它的性格将为泛滥的攻击定下基调。日本公司的更快模型。

Yaris热舱盖直接针对标致Sport的标致208 GTI和即将推出的嘉年华ST等车型,在短短的两年内由一群专门的汽车螺母开发,他们热衷于提醒世界丰田仍然知道如何找乐子。为此,它配备了209bhp增压1.8升四缸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经过严格改装的悬架和有限的差速器。

鉴于其开发时间和预算有限,Yaris实际上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对于初学者来说,这确实是非常快的,它结合了嘶嘶作响的电动机和紧密堆积的传动比,可以快速进步。尽管底盘缺乏208 GTi的终极技巧和平衡,但它却具有感染力和娱乐性。标致汽车保持超车状态直到您真正深入挖掘为止,而Yaris会从您按下启动按钮的那一刻起就继续前进。也许更令人惊奇的是Gazoo Racing如何将最粗糙的超小型母猪的耳朵变成了真正令人想要的丝绸钱包。它并不便宜,而且都卖光了,但是Yaris GRMN值得在最热门的孵化器中考虑。

丰田雅力士GRMN详细

>性能和0-60分钟的时间-由于齿轮不足,您必须在6.3秒内达到60mph时才能获得第三名。Yaris最高时速达143英里/小时。

>发动机和变速箱-它的增压1.8升发动机可产生209bhp的功率和184lb ft的扭矩-后者以5000rpm的速度运转。

>乘坐和搬运-底盘设置经过合理判断,可以增强信心,并具有令人愉悦的可调节性。

> MPG和运行成本-毫无疑问,增压器对现实世界中的油耗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但是丰田的加起来是37.7mpg。

>内饰和技术-缺乏对驾驶位置的调整不会使Yaris失去任何吸引力。

>设计-基于GRMN的改头换面增加了视觉冲击力,使Yaris拥有了明确的道路外观。

丰田雅力士GRMN的售价为26,295英镑,是一种价格昂贵的超小型超级跑车,相比之下,唯一真正的替代产品Peugeot Sport的Peugeot 208 GTi售价为23,550英镑,这简直是便宜货。但是,这种财务论点在很大程度上是学术性的,因为所有英国汽车都已售出。虽然Yaris并不便宜,但它的确感觉就像是一辆由懂得驾驶乐趣的人设计的特殊汽车。当我们热切地等待福特嘉年华ST时,雅力士(Yaris)成为标致(Peugeot)最受欢迎的袖珍款式。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