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理想汽车关联公司申请自动驾驶相关专利

2020-12-18 12:18:06来源:盖世汽车

理想汽车公布自动驾驶专利信息。

自动驾驶,理想汽车,自动驾驶

12月17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包括“一种自动驾驶仿真场景生成方法及装置”,申请日期在2019年5月,申请公布日在2020年12月。专利详情显示,本公开的实施例公开了一种自动驾驶仿真场景生成方法及装置,涉及数据处理技术领域,可整合所述车辆以及所述交通参与者的速度、运动轨迹及位置信息与所述静态道路场景信息形成自动驾驶仿真场景等。

理想正在加速布局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领域。其在12月初发布的申请配售4700万美国存托股票(ADS)公告中提到,募集到的部分资金将用于自动驾驶领域。

今年9月时,理想宣布王凯出任公司首席技术官(CTO),全面负责智能汽车相关技术的研发和量产工作,包括电子电气架构、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平台化开发和Li OS实时操作系统等。

12月11日,理想汽车的关联公司——北京车励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变更为3.1亿元,增幅为3000%。

数据显示,理想ONE在11月交付4646辆,环比10月增长25.8%,创单月交付量纪录。2020年1月至11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6498辆。此外,理想ONE当月产量突破5000辆大关,11月新增定单量超过当月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