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SUV的标准配置是自制动

2020-07-14 17:54:32来源:

马自达成为首家在其SUV和乘用车系列中制定自动制动安全技术标准的主流制造商,从而对竞争对手的品牌提出了挑战。

该公司通过在CX-3跨界车上建立功能标准,完成了在SUV车型中推出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即所谓的Smart City Brake Support。该功能已经安装在新CX-5和更大的CX-9的所有示例中。

马自达的决定可能是对丰田将自动紧急制动作为其竞争对手C-HR婴儿SUV的标准配置的反应。

诸如Mazda2,Mazda3和Mazda6之类的乘用车已经以自动制动为最低标准,一些车型还配备了额外的功能,例如盲点监控或倒车制动辅助系统,而无需消费者花钱。

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总监AlastairDoak说:“很明显,安全技术对新车购买者很重要”,因此在我们决定对此做出响应并提供智能城市制动支持以及其他i-ACTIVSENSE时,提供关键技术是很有意义的。安全技术–作为标准设备。

他说:“从乘用车和SUV旗舰产品Mazda6和Mazda CX-9开始,我们一直致力于将这些技术作为其较小产品的标准配置。”

“现在在新马自达2和新马自达CX-3上都可以使用,这些车辆现在在各自的销售领域中处于同级领先地位。

“我们从买家那里得到的反馈是非常积极的,因此这绝对是正确的举动。”

该更新意味着,马自达系列中只有两种型号-MX-5跑车和BT-50 ute-尚未配备该技术。

越来越多的新车可能会配备自动制动技术作为标准配置,因为它将很快成为符合五星级ANCAP安全等级的任何车型的必选功能。

有关所有最新消息,请访问我们的马自达展示厅。有兴趣购买马自达CX-3?Visitour马自达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