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召回警报:83,572辆通用卡车,越野车

2020-04-09 07:46:34来源:

受影响的车辆:2011-12年度起,约有84,000辆GM卡车,包括某些雪佛兰Silverado和Avalanche皮卡车以及Tahoe和Suburban SUV; GMC Sierra皮卡以及Yukon和Yukon XL SUV;凯迪拉克Escalade和Escalade ESV SUV和Escalade EXT皮卡车。该组中某些具有先前维修经验的2007-14型号也可能由于召回的零件有缺陷而需要召回。

问题:如果驾驶室是温暖的,则当您打开汽车时,如果点火锁执行器发生故障,则可能会使钥匙停留在“开始”位置。(超出了“关闭”,“附件”和“运行”位置。)如果您将钥匙卡在“开始”位置且驾驶室温度下降或碰到颠簸,而驾驶,钥匙可能会从“开始”位置松开,并一直旋转直到“运行”位置进入“附件”位置。这将关闭汽车,使重要的系统失效,例如动力转向和安全气囊。

解决方法:发言人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告诉我们,执行器太大,温暖的机舱可能会导致执行器进一步膨胀。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经销商(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或GMC)将在必要时检查并更换点火锁壳体。阿德勒告诉我们,通用汽车预计不到500辆汽车需要维修。

业主应该做什么:车主可以拨打800-458-8006致电GM,以获取更多信息。

需要寻找服务经销商吗?转到Cars.com服务与维修以找到当地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