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未来的AMG车型将成为全轮驱动

2020-07-05 09:54:21来源:

“在我们拥有AMG E-Class作为后轮驱动装置并可选择四轮驱动装置的时代,超过90%的人选择了AWD,” Moers告诉Autocar。

但这并不是一个坏消息,新款A45和E63 S的漂移模式功能可以完全分离前驱动轴,从而可以使用传统的后轮驱动系统。

相关文章新闻奔驰AMG推出了改款的GLC63REVIEW保时捷卡宴Turbo v梅赛德斯-AMG G63 REVIEW梅赛德斯-AMG C43轿车2018新车评论

而且,这并不是梅赛德斯性能表现的全部改变,同时发动机的尺寸也在缩小。

在品牌S65最终版(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之后,AMG系列中将不再有V12发动机,而且据Moers称,V8动力的C63轿车可能会缩小为涡轮增压六缸或一些混合动力的形式。

AMG GT 4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带有电子后轴,也证实了该品牌的未来,该版本将于2020年在欧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