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 - 奔驰S65 AMG轿跑车透露

2021-06-19 19:12:04来源:
7

对于那些批准S65 AMG的恶意表现的人来说,但是在四门的想法中没有得到如此,梅赛德斯现已透露了其终极S级的轿跑车版本。

就像Saloon,SL65 AMG和G65 AMG一样,它具有6.0升双涡轮增压伏特发动机,生产621BHP和1,000nm的扭矩。通过七速换档自动箱驱动后轮,发动机可以将S-Class Coupe乘以4.1秒的62mph,比S65 AMG更快的两个十分之秒。最高速度是电子方式限制为155英里/小时,欧元6个排放标准标准标准的发动机管理A.要求保护的23.7Mpg和发射279g / km CO2。

Chrome细节有助于65 AMG模型从S63 AMG Coupe脱颖而出,最明显的前部,它取代了格栅和进气口的黑色网格饰面。其他地方还有16个辐条,20英寸合金,一个较大的后扩散器,而且 - 如果所有这一切都在两侧都在突出的 - 粗体的“v12比特博”徽章。

内部,有一个朝上显示和梅赛德斯的新触摸板,用于Bentley Continental GT速度竞争对手,而AMG开发的运动座椅可电动可调节,具有记忆功能和加热。气候控制也是标准的,独家包装为座椅增加了纳普皮套和钻石型穿孔。

梅赛德斯的新系列顶部顶部S级轿跑车还加入了S63 AMG Coupe,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曲线倾斜功能,显然可以使汽车能够以类似于摩托车手或滑雪者的方式倾斜弯曲。“活跃在9mph和112mph之间,它设计用于更舒适的驾驶体验,而不是达到更高的转弯速度。就像标准轿跑车一样,魔法机身控制系统是标准的。

备份这是德国制造商的速度敏感的变量转向,当在“舒适”悬架模式下,在“体育”设置时,在“舒适”悬架模式下加强更精确的体验,提供了更多的帮助。

同时,智能驱动系统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得到了智能驱动系统的推动,这将看到S65 AMG Coupe增益360度摄像头,主动停车辅助技术,环绕声,无钥匙的去和驾驶辅助包装。

S65 AMG Coupe将于今年年底抵达英国,梅赛德斯确认价格从183,065英镑开始,超过S65 AMG Saloon的3,080英镑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