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和本田等骗子:报告

2020-07-09 15:55:10来源:

可以公平地说,对自己心爱的人作弊的人可能希望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些情趣-但一份报告发现,作弊者对汽车的品味很淡。

由美国通奸网站AshleyMadison.com进行的研究发现,在接受调查的3600名成员中,丰田和本田是两个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在接受调查的2520名男性中,有20.9%的人更喜欢丰田汽车,其次是福特的12.3%和雪佛兰的10.2%。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理想品牌排名较低,分别为6.4%和2.9%。

在完成调查的1080位女性中,有22.3%的人将本田作为自己选择的汽车品牌,其中福特(13.4%)和丰田(10.3%)。德国奢侈品牌梅赛德斯-奔驰(6.6%)和宝马(3.9%)排在榜首。但是,据AshleyMadison.com称,年龄在45岁以上的女性将雷克萨斯置于所有其他品牌之上。

该网站的首席执行官Noel Biderman说:“汽车可以代表一种生活方式,代表着财务上的成功并显示出个性,但是我们的调查清楚地证明了有事的人是日常生活中的人们。”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