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8岁的俄罗斯姑娘,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行驶

2020-07-09 16:53:28来源:

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的警察对八岁的女孩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行驶于雪景中的视频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的视频进行了调查。

Karina Mikulchik驾驶的短片是由坐在后座的母亲Yelena拍摄的。这些影片在YouTube上已观看了近500,000次。

这个小女孩似乎毫不动摇地将奥迪带到立体声音响中。一个坐在乘客座位上的男人,显然是她父亲,告诉她:“来吧!加速!至少要100!不要害怕。

相机放大以显示速度爬升到100公里。“如果Nastya看见我开着车,她马上就会昏倒!”微笑的女孩曾说过,显然是指一个朋友,因为她在狭窄的道路上驶过积雪覆盖的田野。

她似乎没有系安全带。

在五分钟的剪辑结束时,汽车驶到一个乡村的房子里。母亲将这些镜头发布到她的社交网络页面和YouTube上后,该镜头在电视上显示并引起了丑闻。

圣彼得堡的警察对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以及父母将方向盘交给孩子的意愿进行了调查。

每年在俄罗斯的交通事故中有近30,000人死亡。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