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嘉年华继续引领销售,因为整体市场数据下降

2020-05-11 11:46:02来源:

福特嘉年华是今年首款突破50,000辆大关的汽车,但英国汽车市场的整体销量持续下降。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新车销量与2017年6月相比下降了3.5%,仅一个月就售出了234,945辆。

最近一个月的销量下降意味着,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前六个月的注册量下降了6.3%,其中柴油销量下降了28.2%,连续第15个月下降。

对于制造商来说,好消息是汽油和其他燃料的汽车销量分别增长了12.3%和45%。

上个月最畅销的汽车是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该车共售出8900次,今年销量达到56,415,而大众高尔夫(6,873)和沃克斯豪尔·科萨(6,076)位居第二和第三。

立即询问新的福特嘉年华

SMMT首席执行官Mikes Hawes说:“尽管新车市场的前六个月艰难,但很高兴看到对替代燃料汽车的需求持续增长。鉴于这些汽车仍仅代表20个注册中的一个,因此它们仍无法降低包括柴油在内的传统汽车继续提供的总体排放。

“最近的政府声明承认汽油和柴油的重要性令人鼓舞。但是,我们现在需要一项战略,以支持行业对下一代技术的投资,并使驾驶者重返驾驶席,鼓励他们购买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汽车-无论其燃料类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