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集团在伊朗签署新的合资企业

2020-07-25 12:53:24来源:

雷诺集团宣布与伊朗工业发展与革新组织(IDRO)和伊朗雷诺产品进口商PARTO NEGIN NASEH Co签署合资协议。

拟议中的合资公司将由雷诺(Renault)担任大股东,尽管将与IDRO和PARTO NEGIN NASEH Co进行第一阶段的共同控制,但该合资公司将包括一个工程和采购中心以支持本地供应商的发展以及一家工厂最初的年产能为15万辆,这是雷诺集团在该国每年20万辆的现有产能的补充。该工厂将生产的第一批车辆将是新的Symbol和Duster。

除了2016年9月宣布的汽车工厂以外,还计划建设年产能15万台的发动机工厂。

生产设施将设在距德黑兰120公里的Saveh。它们将由合资公司拥有和运营。

除现有的NEGIN Khodro网络外,这些协议还提供了雷诺独家经销网络的开发。

“我们很高兴与IDRO和PARTO NEGIN NASEH Co签署此协议。在迅速发展的伊朗市场中,实施工厂,工程和采购中心至关重要。雷诺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兼首席竞争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表示:“这家合资企业将加速我们在这个国家的发展。”

“针对我们品牌的商业网络的发展将加强雷诺集团在伊朗的地位。雷诺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兼首席绩效官斯特凡·穆勒说:“这家新合资公司的签署加强了我们在伊朗所做的战略选择,并将为预计到2020年的200万辆汽车市场开辟新的前景。”

“我们集团作为Negin Khodro Co.的所有者,该公司是伊朗雷诺网络的现有机构,很荣幸能成为这一工业发展的一部分。作为该国的家族企业,NHNEGIN Holding董事长纳赛尔·哈达扎德(Naser Haddadzadeh)表示:“集团计划与雷诺和IDRO成立合资公司,这是与雷诺集团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另一种可能性。”

我们与历史悠久的合作伙伴SAIPA和Iran Khodro的合资企业将继续生产和交付当前系列产品:Tondar,Tondar皮卡,Sandero和Sandero Stepway,独立于这个新合资公司的开始。

交易的生效和完成仍需遵守一些先决条件,包括监管部门的批准,新公司的成立以及为该项目准备工业资产。双方预计将于2017年10月30日或前后完成。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欧盟法规596/2014第7条所定义的特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