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年度最佳驾驶汽车:40,000美元以下的最佳SUV

2020-07-10 14:53:35来源:

首先是明显的出血:鉴于中型SUV的普及,这是制造商的关键市场领域,而如今,这种现象更常见于学校经营的乘用车替代品,它们也可以兼作周末度假用机器。 (如果没有要求在越野时做太多事情)。

这是2014年马自达五座CX-5 Maxx Sport冠军的帽子戏法。它的持久吸引力建立在其家庭友善和活泼高效的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上。

新的竞争对手并没有采取什么措施来摆脱困境。本田CR-V DTi-S最接近。选装的自动变速箱可能起到了作用,但将其推高至40,000美元以上,因此不符合此类要求。

马自达的四缸即时发动机响应和六速自动变速箱的令人愉悦的加速性能是亮点,乘员们也与柴油噪音保持了良好的隔离,从中档一直到其柴油动力都令人印象深刻。 5200rpm峰值异常高。

作为公路巡洋舰,马自达CX-5柴油机在定速巡航控制系统中是一种安静舒适的运输工具,在被要求超车或加速达到合并速度时会立即做出反应。

大力驾驶SUV时,车身会有些晃动,但绝不会吓坏。

道路和轮胎的噪音不像马自达的其他乘用车那样明显,但是大后视镜会产生沙沙作响的声音。

标准装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但没有驻车传感器),自动大灯和雨刮器,双区域气候控制,卫星导航,按钮启动,带有USB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带有音频流的蓝牙电话连接。

2014年相关的ContentDrive年度汽车:40,000美元以下的最佳SUV

座位在坐垫上有点平,可以为妈妈,爸爸和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小物品存放空间。

而且机舱不是特别宽敞。185厘米以下的后排座椅乘客会很好地挤压,尽管他们错过了通风孔。货舱空间也不令人惊叹,而备用零件则是临时使用的空间节省者。

马自达最近采取了限价服务的方式-在CX-5的情况下,在60,00公里处行驶2064美元,这有助于缓解一些怀疑的消费者。

它还具有无限公里数/三年保修期,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保证。

我们为CX-5的内饰平淡而作了标记,但也承认在最近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更新版本很快将在本地上市。

一位DCOTY仲裁员建议,马自达比大多数传统乘用车更接近乘坐和操控性能。

但是另一位法官并不完全相信其价值主张。“我闻不到钱。它是高跷上的马自达6;似乎没有特别好的价值。这是一大笔钱。”

期待已久的本田CR-V柴油版于今年年初推出,从许多方面来说都是糖果。

本田的2.2升涡轮注油器没有马自达的纸上打孔器,但在现实世界中表现出色,具有出色的灵活性和节气门反应。

手动变速箱使用起来很有趣,但是如今,绝大多数澳大利亚家庭都想要汽车。在这种DTi-S变体中,可选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要多花2300美元。

尽管有人将其称为“怪异的阻尼”,但CR-V足够稳固,即使在澳大利亚一些不那么完美的表面上,也可以令人满意地抑制道路噪音。一位法官-可能是一位法官-认为转向太轻,无法以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交流。

稳定性控制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没有任何不良行为得到控制。

CR-V宽敞,实用的内饰(采用柔软的塑料制成)是该细分市场的赢家。方便地放置了杯架和储物空间,DTi-S标配了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自动大灯,双区域气候控制,卫星导航,蓝牙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虽然有那种愚蠢的脚动驻车制动器来应对螺旋

后排乘员配有通风孔,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以及平坦的地板-不会干扰传输通道。

CR-V宽敞的货运空间增加了吸引力,其556升的空间扩展到1120升,后部折叠式座椅巧妙地向前翻转,

CR-V还提供了标准尺寸的合金备件。上限服务费用(三年2124美元)是另一个好处。

借助汽车,CRV可能赢得了低于40,000美元的类别。

它的3.2升V6汽油发动机为吉普切诺基经度提供了竞争者中最佳的功率数(200kW),但到目前为止,这种笨重的野兽也最渴求。

九速自动变速箱存在一些行为问题,需要时自动将其放慢,并在其他时间将其迷惑。一位法官宣布:“这是有史以来最烂的汽车。”

进行标准的回旋测试时,吉普车的悬架难以控制1834公斤,因此四处徘徊。在城镇中穿行时,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会受到影响,但在高速公路上会有所改善。

但是它提供了很多标准的设备,包括七个安全气囊,一个电动后挡板,倒车摄像头,后排停车传感器,座椅下储物,皮革外观机舱内饰,舒适的布座椅和一个全尺寸(钢制)备用。

吉普车还将拖曳重物,并具有低射程和拨号式4WD SelecTerrain以适应各种条件-包括雪,沙,泥地

仪表板和后部的烦人的拨浪鼓不收取额外费用。

日产逍客拥有充满活力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提供4.9升/ 100公里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但是,大多数评委对廉价的塑料驾驶室,低清晰度倒车摄像头,CVT变速箱产生的异常澎sur感觉以及可怕的扭矩转向感到苛刻。他们说,逍遥游超出了悠闲的步伐时,逍客似乎表现欠佳,对步态毫无兴趣。

一位富有同情心的法官坚持认为,良好的货物储存,紧凑的尺寸,价值和经济性可以部分弥补不利因素。

法官票

1.马自达CX-5 Maxx Sport Diesel AWD 7

2.本田CR-V DTi-S 13

3.吉普经度17

4.日产逍客23

马自达CX-5 Maxx Sport柴油

价钱:测试价格为39,470美元起:$39,618

发动机:2.2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29kW在4500rpm

扭矩:420Nm在2000rpm

变速箱:6-sp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5.7升/ 100公里

上限价格服务:60,000公里$ 2064

36个月转售价值:54%

本田CR-V柴油

价钱:根据测试,38,290美元起:$38,865

引擎:2.2升涡轮增压柴油4缸

功率:110kW at 4000rpm

扭矩:350Nm在2000rpm

变速箱:6-sp手动,全轮驱动

油耗:5.8L / 100km

最高价格上限:三年的费用为$ 2124

36个月的转售价值:52%

吉普切诺基经度

价钱:经过测试的39,000美元起:$42,000

发动机:3.2升V6汽油

功率:200kW在6500rpm

扭矩:316Nm在4400rpm

变速箱:9-sp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10升/ 100公里

上限价格服务:不可用

36个月转售价值:54%

日产逍客

价钱:测试价$ 33,590起:$33,590

发动机:1.6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96kW在4000rpm

扭矩:1750rpm时为320Nm

变速箱: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9升/ 100公里

最高价格维修:三年为$ 987

36个月的转售价值: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