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奔驰CLA级:第一印象

2020-04-07 19:45:28来源:

Mercedes-Benz并没有对其入门级CLA-Class轿车的设计进行太多更改,但新的前后保险杠样式使汽车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前保险杠的收缩外观给不那么多的设计带来了些许侵略性,而排气尖端现在可以更好地与后保险杠集成在一起。

更多2016纽约车展报道

尽管内部希望有更多变化,但内部的不同甚至更少。仪表板通风口让他们觉得便宜,可以避免使用梅赛德斯(Mercedes)产品阵容中的更高型号,而且硬质塑料内饰仍然太多。即使是入门级车型,如果要被视为真正的豪华车,CLA级的驾驶室也需要更好。

更新也没有解决CLA级轿车的最大缺点之一:后座乘客空间。繁琐的车顶线会带来后果,必须由后座乘客来应对。较高的空间有限,仅供较高的人使用,落下的车顶线限制了侧窗的视野。CLA级有四个门,但是当您坐在后座上时,感觉就像是在轿跑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