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Kia Rio可以使用3Cyl Turbo Power获得运动型GT版本

2021-08-03 16:12:01来源:

Kia的工程BOSS Albert Biermann已经表达了该公司希望使用该品牌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建立下一个里约的热门版。

Bieromann告诉我们,在韩国南朝鲜南南的Kia的研发中心参加“我们与里约热内卢有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拥有一个运动型小型车是有趣的。

•Kia Rio SUV在途中

“我们在那里有一个非常漂亮的三缸涡轮。我喜欢这个发动机,感觉就像一个六缸,有时它提供的声音和振动。我很想用这个引擎制作一辆疯狂的汽车。“

然而,它不仅仅是关于发动机,因为Biermann非常热情地让它变得非常有趣。“你必须有良好的精确度和响应汽车,并且随着我认为的三缸涡轮增压,我们很幸运。但我们还没有认真追求这个想法,“他说。

•Kia计划新的氢燃料电池

使用Biermann还展望了新的现代性能,因此可以遵循运动型现代I20 N也可以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因为两辆汽车共享相同的平台。如果是这样,现代版本将是一个比起亚更加性能的前景。

Bieramann说:“现代N是汽车准备真正强烈的轨道驾驶,高性能轮胎,大型制动器,更多的冷却和一切锐利。汽车得到了全部高性能的治疗。“

新的起亚里约热内调于2017年到期,但GT版本没有具体的计划 - 所以我们不希望看到至少三年。

你喜欢Kia和Hyundai的想法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