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丰田Yaris Orange Edition展出了范围

2021-08-03 16:12:00来源:

丰田推出了一个名为Yaris Supermini的新版本,称为Yaris Orange Edition,现在售价为15,795英镑。

顾名思义,橙色版在明亮的“橙色扭曲”金属涂料中完成,与门镜壳,后柱和侧窗户上的黑色细节形成鲜明对比。丰田与16英寸合金轮,后卫玻璃和全景屋顶相得益彰。

•最好的超级尼斯立即购买

在机舱内,橙色黑色的颜色主题仍在继续。黑色地毯功能颜色对比橙色缝合。黑色仪表板伴随着钢琴黑色表面,通风口,中央控制台和齿轮旋钮。

该规范构建了当前丰田Yaris图标模型的规范,增加了几种附加的额外途径,包括触摸相机,巡航控制和LED日间运行灯的触摸屏多媒体系统。

仅作为五门型号可用,雅丽斯橙版可以用汽油,柴油或混合动力驱动。根据发动机,还可以选择手动和自动CVT变速箱。

汽油发动机是1.33升VVT-I单位,以15,795英镑,手动变速箱,自动指挥1,000英镑的溢价。柴油价格为17,425英镑,柴油采用1.4升D-4D单元,仅在手动传输中提供。最后,耗资17,995英镑的混合动力车有1.5 VVT-I引擎配对自动变速器。

阅读更多最新的Toyota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