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戴姆勒通过在海洛举行60%的股权,在优步移动

2021-08-03 15:12:01来源:

基于应用的Minicab Hailer优步的市场优势再次受到威胁,因为它确认戴姆勒已经在竞争对手的户外竞争对手中买了大部分股份。

德国品牌将合并Hailo的资源并将公司重新打入其自身按需共享网络Mytaxi。合并将使Mytaxi成为欧洲类型最大的网络之一,尽管它仍然会使纯粹的Uber规模脱落。

戴姆勒的举动,也拥有梅赛德斯 - 奔驰,是汽车共享和智能手机的运输服务未来的一系列投资中的一系列投资。BMW,GM,JLR和VW集团也被设置为大量涉及市场,而丰田以前已经投资过优步。

目前,海洛是英国的员工,只有75名员工,但大多数装备将被迁移到德国。Mytaxi旨在竞争对手提供可行的替代城市和城镇的私营汽车以及传统的公共交通工具。

你曾经用过uber或hailo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向我们提供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