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奥迪R8 Spyder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8-03 15:12:00来源:
25

我们首先在3月份在纽约电机展会上看到奥迪R8 Spyder,然后在英国在2016年古老的速度上首次在英国,但现在我们已经在滴顶超级跑车充分定价信息。

R8 SPYDED从129,990英镑的成本增加到2016年末的经销商。标准套件包括奥迪的驾驶模式选择器,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和12.3英寸数字显示器而不是奥迪调用其虚拟驾驶舱的拨号。

•2016年Goodwood速度节

奥迪连接也是标准的,带来了一系列连接选项,以及为iOS和Android手机提供智能手机集成。在选项列表中有一个Bang&Olufsen音响系统,通过头枕播放,加上碳细节,LED前灯和Sport Plus包,包括更多动态转向,自适应阻尼器和Sportier排气笔记。

25

正如您预期的R8 Spyder与固定屋顶轿跑车一起享有其外部设计的大部分,请节省几大调整。这意味着它得到了相同的间隙格栅和尖锐的前灯,以及保险杠和车身的相同鳃。

在侧面,您将注意到相同的微妙v10徽章,以及可识别的碳气铲。但是,后缘震荡显着不同,宽阔的甲板,铺设折叠织物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