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ddison Lee于2021年在伦敦推出自行车出租车

2021-09-09 16:12:01来源:

Addison Lee已与自动车辆软件开发商奥克巴托制定了战略伙伴关系,以便在2021年之前在伦敦的道路上自行车出租车。

出租车公司希望为乘客提供实惠的乘客“目前由现有的驱动运输方式的服务员”,以及探索企业班车,机场接送和校园服务的思考。

这两个组织将汇集他们的专业知识,技术和资源,目的是在三年内创造安全和环保的自动驾驶出租车。

该项目将在英国资本中创建超过250,000英里的道路的详细,数字地图,记录每个遏制,道路标志,地标和红绿灯的位置。

•无人驾驶汽车:您需要了解自动车辆的一切

Addison Le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Andy Boland评论:“通过引入自动驾驶服务,”城市交通将在未来10年内改变承认,我们打算在现在采取行动的最前沿。

“自治技术拥有我们在运输中面临的许多挑战的关键。通过提供乘车共享服务,我们可以通过零排放车辆提供用于停车的拥堵,释放空间,从而改善城市空气质量。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英国技术开拓者和自动车辆技术的领导者合作 - 牛肉 - 以及我们将彻底改变人们绕过城市的方式。”

•汽车共享,汽车俱乐部和乘车共享的终极指南

奥克替米的首席执行官Graeme史密斯(Graeme Smith)补充说:“这代表了将自动车辆带入伦敦街道上的主流使用的巨大飞跃,最终在联合王国及以外的城市。

“我们与Addison Lee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代表了我们在复杂的城市交通条件下的综合自主车辆和车队管理软件系统的商业部署的另一个里程碑。在一起,我们正在迈出重大迈出流动性的未来。“

你是自治未来兴奋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