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我们对新司机的责任在于”短暂“

2021-09-09 17:12:01来源:

福勒家族这是一个重要的月份;由于我们的双胞胎男孩在彼此的几个星期内通过他们的驾驶测试,我们的车道已经多得多。当他们的“刚刚传递”伴侣绕过时,它甚至忙碌。

这已经开始了狂热的汽车活动,额外费用和父母担忧,有两个小伙子及其新发现的自由。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感受之一,有机会探索新的地方和社会活动增加。我记得很好。

•密集驾驶课程:终极指南

我可以帮忙,练习我们在这本杂志的页面中宣讲的。例如,我取代了以前的轮胎的可疑选择,以前的所有者决定与欧式橡胶;该品牌去年在轮胎测试中席卷了董事会。我还在他们的汽车(这些设备是多个汽车快递奖获奖者的情况下,我也适合NextBase Dash Cams。

就Lads本身而言,他们都签署了IAM Roadsmart年轻的驾驶员评估(以及我的较老的女儿,现在已经开车了几年)。他们都热衷于扩展他们的学习,看看好处 - 正如我所做的 - 瞄准全部IAM Roadsmart成员资格,使他们更好地让他们更好的司机,以及潜在的保险储蓄。

在他们驾驶的汽车方面,他们需要在道路上保持安全的工具以及轮椅后面的人的态度对道路安全的工具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

•驾驶测试的历史

但与我的小伙子和他们的朋友谈话,他们说我们有一个善于生产一个越来越困难的测试的系统,而且他们然后倾倒在没有进一步支持的道路上。没有在线工具继续他们的学习或回答问题,而且没有关于如何购买体面的汽车的指导,请保持安全和维护良好。

围绕新司机的统计数据为自己说话;更多需要完成以防止他们安全。我们希望DVLA在人们通过他们的考验时延长其责任。

你同意史蒂夫吗?您是否认为更多需要完成以支持新驾驶员?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