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开发互动前灯和尾灯

2021-09-09 16:12:02来源:
6

大众汽车工程师和设计师创造了新的互动前灯和尾灯集群,他们希望改善行人和其他道路用户的道路安全。

新型照明系统将包括多达30,000光点和高性能LED前灯的微像素HD前灯,并将成为奥迪等制造商使用的激光灯的更便宜的替代品。

•理解汽车前灯的指南

随着自动的汽车越来越接近生产,大众汽车的工程师必须应对将来会面对日常公路用户的未来问题 - 例如缺乏与司机的目光接触。

工程师开发了新的安全辅助功能,包括光线辅助,它将前灯将虚拟通道的光线辅助装置视到车辆前面的道路上,使驾驶员有关汽车宽度的精确信息以及到公路车道标记的距离道路工作的例子。

此外,VW的新型交互式尾灯集群使用矩阵尾灯技术来提醒驱动程序以可能的危险情况,例如当汽车正在接近交通队列时,通过使用汽车通信。

另一个新的安全辅助功能是光学园区辅助,旨在行人安全。光学园区辅助,在前灯中使用微透镜来将汽车的路径投射到地上,同时停车 - 警告车辆的潜在运动的不知道行人。

•最好的汽车车灯灯泡

大众汽车在其Wolfsburg植物中使用自己的100米长的隧道在众议院灯笼中开发了新的照明技术。在轻隧道中,大众汽车可以使用道路模拟来通过复制夜间驾驶条件来测试其车辆的照明系统,这减少了新的前灯,尾灯和室内照明的开发时间。降低的开发时间应该意味着新的安全功能可以更快地放在VW生产车上。

查看我们在VW T-ROC和BMW X2之间的双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