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年马自达CX-30的价格和规格

2020-07-05 14:53:06来源:

不要与CX-3混淆,CX-30吸收了最新的3掀背车的骨头,并将其包装到高乘的SUV中。

它比基于Mazda 2的CX-3 SUV长120毫米,宽30毫米,轴距长85毫米-但两辆车的车顶高度相同。

对于起亚Seltos来说,这是尺寸上非常接近的匹配,马自达表示,它为那些想要比CX-3更大但又不想延伸到CX-5的人们填补了空白。只是不要称它为CX-4。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G20中的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G25中的2.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前者输出114kW和200Nm,仅提供前轮驱动,而后者则提供前轮或全轮驱动,功率分别为139kW和252Nm。

该系列始于G20 Pure,起价为29,990美元(不含上路费)。它搭载16英寸合金轮毂,内部则配备了与马自达3相同的8.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7.0英寸数字仪表。

按钮启动,自动折叠后视镜,倒车雷达和卫星导航都是标准配置。

尽管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都是标准配置,但视觉技术套装(1500美元,Touring 1300美元)增加了环视摄像头,驾驶员监控,前交叉路口警报和前停车传感器。

除该技术为标准的顶级Astina之外,它在所有型号上都是可选的。马自达预计将有强劲的增长势头-3个买家中约30%的买家表示满意,是最初预期的三倍。

G20 Evolve的起价为31,49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并且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带后通风口的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自动变暗的后视镜,皮革包裹的档位旋钮和方向盘,拨片开关,和高架太阳镜存储。

升级到G20 Touring的价格在上路之前达到了34,990美元,而功能更强大的G25 Touring的两轮驱动车价格为36,490美元,全轮驱动车价格为38,490美元。

它具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带有位置记忆的外后视镜,前驻车传感器,黑色皮革座椅,驾驶员腰部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前驻车传感器和带照明的化妆镜。

最后,顶级的Astinais配备了G20发动机(上路前为38,990美元)和G25发动机(前轮驱动为41,490美元,全轮驱动为43,490美元)。

与Touring相比,它具有Vision Technology套件,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自适应LED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座椅黑色或白色皮革的选择。G25还标配了电动天窗。

马自达预计,低端G20 Pure将在销售的第一年成为最畅销的产品,并认为92%的购买者将选择前轮驱动。

新的CX-30将于2月到达展厅。敬请期待明年年初的首次澳大利亚之旅。

2020年马自达CX-30定价

澳洲2019款奔驰G20 Pure-$ 29,990澳元

G20 Evolve-31,490美元

以上型号的视觉技术套件-1500美元

G20旅行车-34,990美元

G25旅行车-36,490美元

G25旅行车AWD-38,490美元

Vision Technology Package for Touring models-1300美元

G20 Astina-38,990美元

G25 Astina-$ 41,490

G25 Astina AWD-$ 43,490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