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德国集团希望诉讼将导致大众在欧洲和解

2020-05-05 15:46:31来源:

在很多情况中的第一种情况下,大众柴油车主提起诉讼,声称该汽车制造商必须以原始购买价格回购装配的涡轮柴油。最初的诉讼是在德国不伦瑞克提起的诉讼。扬·埃克·安德森(Jan-Eike Andresen)告诉彭博财经新闻,举个例子,此举可能会帮助成千上万的欧洲业主。Andresen来自法律技术门户网站My-Right.de。

法律上的主要差异

美国和德国法律环境之间的一个重要区别是集体诉讼。由于德国没有集体诉讼式的诉讼能力,因此一家美国律师事务所Hausfeld的律师提起了诉讼样本。

My-Right.de使车主能够听到索赔,而没有他们传统上面临的任何风险。在德国,法律制度是失败者付费。与Burford Capital合作的Mr.Right.de承诺有两种可能的结果。在第一种情况下,房主显然会得到一笔5,200欧元(5,000欧元)的一次性付款。根据第二条规定,该网站声称车主会强迫大众回购车辆。

Hausfeld和My-right.de拒绝具体说明已签署的大众汽车所有者的数量,同时也未对索赔进行任何总价值计算。“大众多年来一直在欺骗车主,”安德森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兑现他们承诺要解决的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众汽车集团拒绝向欧洲客户付款,因为它向美国涡轮柴油车所有者付款时,对此感到非常愤怒。大众在2015年9月丑闻爆发时回购了装配的涡轮增压柴油,并向车主支付了其车辆的价值。此外,美国船东获得的赔偿金为5,100美元至10,100美元。大众总共支付了100.3亿美元与美国车主和解。大众告诉欧洲车主,由于法律法规有所不同,因此仅要求汽车制造商修理其车辆。

大众汽车发言人尼古拉·劳德(Ncolaai Laude)在电子邮件中强调说,由于车主修好汽车后车主不会有任何问题,因此诉讼毫无根据。

1,000个所有者已经起诉

在德国250万辆大众柴油车的所有者中,只有1,000辆成功起诉了该汽车制造商或经销商,其中约250辆成功,而其他诉讼均被驳回。德国报纸Sueddeutsche Zeitung表示,在面对上诉失败时,大众及其经销商在一些诉讼中达成和解。劳德拒绝置评。

My-Right.de希望大众能以它希望成为德国集团,或者可能是针对所有欧洲消费者的集团来解决。诉讼样例取决于欧盟法律。该组织正在寻求欧盟最高法院在欧洲范围内的裁决。“大众汽车只有在公平交易的基础上,才能寻求新的起点,”安德森说。

资料来源:彭博社,汽车新闻